close

時候,聽完天使或仙子的童話後,總愛抬頭仰望天空,幻想自己是墜入凡間的仙子,嚮往天空裡的美好。隨著時光的流逝,而我也逐漸的長大。厚重的課本,接踵而至的生活壓力,使我忘卻了童年的幻想。最後再也記不得最後一次仰望天空是什麼時候了?直到我第一次接觸到乳香精油,喚起了我童年的記憶。

記得第一次聞到乳香精油的味道,有些許的不以為然,很平凡的味道,直覺像一種草味。只知道它似乎有抗皺紋的功能。但第二次接觸乳香精油,是我去上芳療課的時候,老師介紹了它。這一次我很認真的、深深的用我的嗅覺去感覺它。我的呼吸剎那間與它結合,頓時空間時間都停了下來,我已忘了我沉醉了多久。

我只覺得我回到了小時後仰望天空時的心情,和難以言述的感動。我看到了隱約中,我似乎在天空騰雲駕霧了起來,我感覺到好多好多數不盡的天使圍繞在我的四周。我忘了我是人我正坐在教室裡,我正在上課突然間同學發問問題的聲音,喚回了我神遊未歸的靈魂。經過老師的說明我才明白原來乳香精油可幫助冥想,與靈魂溝通。或許很荒唐,但我亦是親自體驗了荒唐的一刻。不可否認我相信了精油有這樣的能力

爾後,我愛上了乳香精油的味道,因為使我想起純真的年代。反觀現在的自己,因為現實,因為理想,而把自己的赤子之心都淹沒。我符合別人的期望生活,而最真實的我呢?然而能夠活在淡淡的回憶裡也算是忙裡偷閒的一種享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